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random...

整个假期过得还算充实吧。。。
前几天和dear dear 从云顶回来,很累,也很开心。。。
但是今天有一些不一样,平时妈妈都是忙着教补习,做家务。。。
今天的妈妈不同,不必教补习,不必做家务。。。
因为我帮妈妈打扫完整个家,然后就出去了。。
出之前,妈用这ps3看“珠光宝气”,回到来还是在看“珠光宝气”。。。
霸了电视,没事做就用电脑看戏。。。
对了,今天下午本来打算一个人去唱k,有个朋友就说:“一个人唱不无聊吗?”
我回:“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什么应该试的就去试试看嘛。。。”

朋友就说:“哈哈。。。巾国枭(xiao)雄,我陪你吧。。。”

说到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

睡前突然想到人类平均有7~8个,而我,我已经浪费了两个了。。
你想想看在你的第7第8的时候,你还有能力做些什么??
好。。。当着又少一个,剩4~5个。。
我们未来的路没人知。。。
那是不是应该为社会,为地球出一分力呢??
这几年,都发生了不少的天灾人祸。。
这是我心想的,也许是天要惩罚人类不爱惜地球万物吧。。
浪费,杀生,不爱惜生命,腐败的人类。。。醒醒吧!!!
我有朋友很多在工作,但是他们走的路线正确吗?
他们认为能赚钱就好,不照顾身体。。等到事情发生时,才后悔。。。
赚钱难谁不懂,偶尔也要看好自己。。。
不要说5个十年,也许在第4个十年,零件都坏了不少。。。

这里开时是我本人的感想。。。
有个朋友也不算游手好闲,工作一个月停两个月。。。
而那两个月都是过着腐败的生活,每天打机,喝茶,抽烟,喝酒。。。
没钱了才做工,腐败吗??
一个从不为未来打算的人。。。

浪费的人,你们一定是没事过什么叫挨饿,什么叫节省。。。
每当看见朋友浪费食物,我都会劝他们把它吃完。。。
多数都说,很饱了,不好吃,不要了。。。

如果你说食物坏了,那就算。。。

难道他们做了这么多年的人还不会估计自己能吃多少吗?
不好吃就不能吃了吗?吃了是不是会死?
地球一天平均饿死的人数有35000。。。
地球的资源食物是肯定足够养活说有的人,求求你们别浪费,好不好?

浪费钱的人,你们也许不懂钱难赚,用着的都是父母的。。。
为什么你们总要浪费在买衣服,买鞋子?
烂了破了,算!
好好的就放在橱,宁愿放着等着丢。。
衣服来来去去不是一样。。。

好了。。
越扯越远了。。
不打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t a k a k o l o v e t a k a k o said...

cent cent...i speechless here... @@

Centcent said...

why speechless wor..???
got something i write in kena u meh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