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云顶 & 煮饭仔~~~

云顶篇:

hey hey....
上个月的4号和dear 从云顶回来后,发觉自己老了很多。。
因为哦。。去云顶时玩了太多的 indoor games了..
把球丢到荧幕上的怪兽还是吓咪咚咚啦。。
然后就是蹲上蹲下,把球塞到那个死小丑的xx嘴里...
累倒啊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另一天的早上,发觉大腿的muscule 是痛到!!!!!!
=.=
我老了。。。
之后就去玩云顶的摩天轮,
还好咯。。
so so only... but is quite good feel la...

哈哈。。 这是eye on malaysia... 放爽的..

这是上两个礼拜才去的时候拍的。。。

晚上,我们去看 magic show named DREAMZ。。。

不错,值得去看。。

看完后就回咯。。

因为我老了,没精力了。。

遗憾:没相机...

煮饭仔偏:
当当当~~~~~
这是黄宁大小姐第一次下厨...
首先带来的是炸肉圆配炒东粉...

卖相"还好"... 味道很好。。。然后很Q很好咬...

哈哈。。。加上没有放虾米,因为黄厨师知道我并不喜欢虾米...

带来的第二道是 red burn lion head ...


这道我也爱, BEcause its all vege...

哈哈。。。我太喜欢吃菜了。。

结果我们今天的“美女厨房” 的冠军是


2 comments:

darryl said...

上次我玩那个indoor game 也是玩到我的muscle 痛到没有话好讲。。 玩太多了。。 =.=

Centcent said...

u also muscule pain o?? haha...
we old edy...